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心情写照~

每个人对朋友的看法都不同~
有些人觉得朋友应该真心对待~
有些人觉得朋友只是拿来利用~
有些人却觉得,只要你对我好我就会对你好~
朋友到底是什么?
会用真心对待朋友的又有几个?
说:只要你对我好,我就会对你好(但是要看是哪个朋友)~
也许有些人会觉得她冷血~
但我却很赞同她的想法~
朋友真的有很多种~
一开始认识,或许还不清楚他是怎样的人~
但只要相处久了~
你就会发现他真正的性格~
我比更冷血~
我对所有人都有所保留~
 或许是因为心理上的问题~
也或许是因为经历过某些事情~
所以很难去相信别人~
虽然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~
但我不会强求~
真正真心的朋友可遇不可求~
加上要生存在现在的社会~
没有一点点的心机~
是很难存活的~
如果你幸运,遇到一个真正真心的朋友,就好好珍惜吧~


1 comment:

  1. 真心的朋友一两个就够了~
    希望你找到幸福~

    ReplyDelete